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84

茄子看上去比较好画。

却难了我一个下午。本以为是挑个好的画。

因为茄子非常光滑。光秃秃的。没什么凹凸等细节要注意观察。


但是我错了。茄子非常难画。

它不像表面上那么容易。

首先它没有凹凸感。很难抓住它的结构。


例如它是圆形的,在其他静物里面有痕迹可以抓。

或者有凹凸性的结构。或者光线来判断它是个什么形状。

但茄子完全无法快速给定性。


首先它是光滑的。没有凹凸,这是第一个难点

第二个难点是它全身黑色的。没办法抓光感。

所以我下午挑了个石头咂了自己的脚。


疼!!!!!!!!!!!

非常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