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77

这是一张没有完成的图片。

晚上刚好有点时间,不忙事。

所以拿起铅笔想画点什么。没有找到素材。


后来在wherein里看到凌的头像。所以想试试,

虽然还没有画好,但感觉有点神似。

今晚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画了,留着明天继续画。

在起初构图的时候,非常复杂。

轮廓的时候,嘴巴竟然画歪了。不过还好是在前期。

修修一下还是能恢复过来。


这次构图的时候我很小心眼睛部位。

画到现在稍微偏了一点点。但不是很大。

如果没有对比。没办法看出来。


刚才米高说我可以画佛像。

说实话我挺忐忑的。如果画人的肖像倒是没什么/

一但画佛像。就怕画不好,变成亵渎佛主。


其实我是个佛教徒。

这更有点不安。应该不会太过于迂腐。

可能可以试试画一下。但纠结画完图片应该怎么处理。


由于奉承于佛教。

不能随便处置佛像。等找到处理方法之后再画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