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77(下)

昨天没有完成的画。

今晚抽出点时间来完成。前后总共用了进三个半小时才完成。

后来一对比还是有败笔的地方。


时间太晚了,没办法修改了。

如果要修改,可能还要多一个小时出来处理才能收工。

今晚能画画的时间没有了。


也许下次可能还会画凌。

她的照片很有韵味。很适合给我这种新手练习。

很漂亮的女人。可惜我画坏了/


没有拜师学习的后果就是这样。

终究还是无法画到完整。瑕疵很多。

画画很考验耐心。我不能被别人吵到才能画。


不然一定画得很糟糕。

这次败笔还是找出了问题所在。

累计经验。以后才能逐步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