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74

今天中午画好的图片拿出来发帖,

这是一张画坏掉的图片。又是坏眼睛。

这次坏左眼,和她本人出入很大。特别收到左眼。简直糟糕透了。


今晚出来外面走走。

好几天没有出来走走了。晚风非常凉爽。

心情也不怎么好,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

边走边听歌,越听越触景生情。

不知道该表达现在的心情。挺糟糕的。

今晚听着这首:放不下想又怕。歌词大意


放不下又害怕想到他

两行泪流下也不敢擦

你是握不住的沙而我不肯扬了它

再痛再累也没有停过啊

可笑吧爱他又丢了他

恨他吧又每天在牵挂

我是疯了还是傻

为了一个烂人渣把自己弄到不死不活啦

放不下的他想到又会怕,那种痛有几人能懂啊

心就像住着个罗刹每动一下都是疼啊

受够了我还没有办法

漆黑的灯下一个人会怕,我多想你就在身边啊

说一声亲爱的别怕,我会一直保护你啊

你是我永远的放不下

放不下,又害怕想到他

两行泪,流下也不敢擦

你是握不住的沙而我不肯扬了它

再痛再累也没有停过啊

可笑吧,爱他又丢了他

恨他吧,又每天在牵挂

我是疯了还是傻

为了一个烂人渣,把自己弄到不死不活啦

放不下的他想到又会怕

那种痛有几人能懂啊

心就像住着个罗刹每动一下都是疼啊

受够了我还没有办法

漆黑的灯下一个人会怕我多想你就在身边啊

说一声亲爱的别怕,我会一直保护你啊

你是我永远的放不下

放不下的他想到又会怕,那种痛有几人能懂啊

心就像住着个罗刹,每动一下都是疼啊

受够了我还没有办法

漆黑的灯下一个人会怕,我多想你就在身边啊

说一声亲爱的别怕,我会一直保护你啊

你是我永远的放不下

歌词来源地址:http://m.yue365.com/getgeci/48257/445887.s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