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73

这次画的小孩,是同事的儿子。

这小孩非常好看,眼睛大大的,皮肤也很白。

在画这张图片的过程中,把他的右眼稍微画高了一点。

---

出现了这点败笔。

也是遗憾了这张画。在比例上本来就不擅长的情况下,

我想不依赖比例尺。这样有助于画画功底。

----

长久以来比例尺是我画画的习惯。

因为在比例尺的情况下,我画好之后不会跑偏太多。

最近在抛弃它,打好基础才能让自己以后的根底踏实些。

----

归根到底,这次的画画,还是属于失败品。

收起铅笔,收拾心情。收拾画板。

下次接着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