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66(上)

终于开始画行长的媳妇了,

鼓足了勇气。现在画行长夫人真有点忐忑不安。

因为前面画过两次行长夫人。都是失败告终。看着这次的画画成果已经是败笔了。


和原图出入太打了。

行长的媳妇说这张原图有点胖了。我的心突然拔凉拔凉的。

又修改了一下。画瘦一下。这样妹妹的。


在没有画成功之前我我不想发起这次作品。

之前有几次中途都要放弃了,画到后面反而画得很好,

和原图对比,到时有几分相似。


看着这张画像。眼睛周围和原图有很大的出入。

行长夫人眼圈有点浓。在这张图片来看。眼圈还没有画上去。

明天继续把这张图片画完。


为了骗到行长点赞。真的豁出去了。

也很努力的画画。给自己打打气。加加油。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