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65

在画画的时候,我喜欢安静,可以静静的投入到绘画中。

如果可以。你连蚊子都千万别打扰我。

有时候画到非常有灵感。最怕有人找我说话。或者来一个电话。


在我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第1个想画的人是拉仔。

那会儿的第1个念头就是,如果我能画出来人的照片。

那是多么酷的事情。再然后看到自己一步一步的成长。


像米高说的那样。把现在的画和以前的画拿出来对比一番。

确确实实在进步。而且不知不觉的画好多了。

最近我在找一种灵感。跟比例有很大的关系。


以前画画的时候需要一些辅助线。而且非常多。

现在我在找比例非常重要。尽管画得不怎么好。但确实已经好了很多。

比例上改善了不少。比如人脸左右宽度。还有高度。可能以一个点来做起点。


后面就能改善很多。

今天的画仍然是失败了。但我找到了合适的方法,可以科学的学画画。

一起来见证今天的画画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