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63

雨天是个好心情。不用上班。

午休之后起床已经了两点半了。想要懒床可惜被电话吵醒了。

趁着不用上班就削铅笔开始画画。多好的时间。好不容易有个雨天不用上班。


这次画的人是我们工地上一个妇女。

在这里打扫卫生的。前两天她看到我们领带:钱工。的画之后。问到我这来了。

不怕死的还真多,而且是送上门来。不画她都觉得对不起她。


OK,我承认画得不好,谁叫我不是专业的。

已经画成这样已经是极限了。请多多包含。

一起来见证我的画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