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61

昨天没有把大凳子的画像画好。

所以今天晚上折腾了两个小时,终于画好了。

画大凳子我用了一种新的方式来画。


就是别的辅助线条。

只用了常规的一些比例小线条。控制比例上别出现太多的偏差。

但很少像大凳子这张照片画得那么仔细。


在电脑上打开大凳子的照片。

尽量不错过细节。特别是轮廓上。不想被跑偏。

尽管如此。还是有些瑕疵。具体在哪我就不说了。


每次都出现瑕疵。

这次就给自己一次面子。不捅破。

让画画的人去找。如果不是画画的人,想找也不容易。


OK,这是昨天发过的画画过程。

今晚我拼图起来。前期的绘画和今晚对接。这样才是最详细的过程。

废话不多说了。来看过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