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44

昨晚在matters 上,@桐生茂豫提议到画脚。一时兴起。今晚下班后没有到外面走走。 所以画了这只脚。第一次画脚,有点下不了手。从来没有画过,所以有点不知道怎么下笔。 不过这一点也难不倒我。我把袜子脱了。把脚架在桌子上,在脚底位置上放个镜子。 ----- 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很笨。不过还是画出来了。 尽管画得有点不自然。但还是有点脚的样子。虽然不怎么精致。尽力了。 一起来见证我的画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