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54







【西瓜画坊】#382

今晚下班之后人不是那么累所以就削了铅笔来画画,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画什么比较好。

后来看到老曹在群里面聊天,我一时想起了他媳妇的照片。


然后又想好好的捉弄老曹。曹兄他是个很开朗的人,很善于开玩笑。

有一次我跟他说我已经生气了,还跟他说已经失去我这个朋友了。

那一次他骗的一愣一愣的,差点就相信了。😂😂😂


不过今天晚上画到媳妇的时候,看他暴跳如雷,我心里就在偷笑。

原本我就想调侃调侃你,没想到你这么容易就上钩了。

不过今天晚上的话,还是出现了不小的瑕疵。


嘴唇的弧度不够弯,还有眼睛有一点大小。

我不知道是原本就大小的,还是被我比例化差距大了。

不过这次我一笔一笔画上去的。完全没有借助比例尺。


还好我一时发现的早,舍弃的比第一次这个坏毛病。

如果一直都是依赖比例尺的话,可能到现在画的很糟。

现在都是靠自己的功夫底子来画。尽管你底子不好,但也是尽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