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52

今晚看到同事们都出去散步了,这可是好机会啊

趁着他们出去,我赶紧削铅笔出来画画,一旦他们回来又要来找茬了。

我的动作放的很快,抓紧时间画出来,不然他们一会来就麻烦了。


开始的时候我还在画轮廓,蛇其实最难画的是它的鳞片。

比较复杂的鳞片有太多的工序,一道道的非常多,

我用了比较快捷的方式,用错综复杂的方式来表示它的鳞片。


在我的计划里,原本是想画一条烙铁头的,也就是那个响尾蛇。

但技术不好,还是无法画到想烙铁头那样逼真。

画到后面直接变成一条普通的蛇,跟烙铁头越来越远了。


距离烙铁头就别提了,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画偏了。

就在我抓紧时间完成的时候,噩梦还是来临了,外面的脚步声,

他们回来了,我赶紧写上名字,趁他们还没进来,赶紧合上画册。


事实证明我的动作太慢了,已经被他们发现了。

立马被他们看到,又是被抢去一阵语言攻击,这蛇内个啥不够条。

要吃也不够,只有半条蛇,而且这蛇太瘦,营养不良云云。别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