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50

昨天晚上被他们骚扰的,没办法继续画完。

所以今天晚上无论如何也要把它给花完起来,因为剩下的工作不多了。

所以我削铅笔。把剩下的画给画完。


我赶着时间快一点,他们还没出来散步回来。

因为他们一散步回来,又要来调侃我了。又要看我的最牛少了什么了。

其实我已经跟他们解释了很多次,这个牛不是。长角那个牛。


是蜗牛,蜗牛不是牛。我只能加快速度,把所有的工作做完。

不过刚好画完的时候他们就回来了。我知道悲剧又要发生了。

我的画册被他们抢去了。然后又拿去办公室里面。


紧接着,另一件悲剧的事情又发生了。

他们把我的画册从前面一页就翻到中间,最后一页,

而且每一张都仔细的翻。看能不能找出点什么毛病出来?


我只是祈祷。,你别把我的话再给撕掉就行了。

如果把画册给撕掉了,我就真的哭了。那里面好多张画在里面。

以前画画没有保存起来。等后面我全部都是用画册来画画,


不会乱丢。然后老板也看,两个领导也看了。

我被他们堵在门口,不让进去。我那个恨呐。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