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47

今天晚上下班之后,整个人都觉得好累呀。不想动。

更不要扯什么出去外面溜达了,而且天气也挺冷的。

所以就在宿舍里面削了铅笔来画画。


年龄大了,确实是不好出去外面乱活动。不过今天天气也不是真的很冷。

削了铅笔,然后就直接开始画,找了一些图片来试一试。

晚上我找了一些马的图片来画。但是我感觉换码的时间可能会很长。


后来看见一头狼的图片,我就把它下载下来画画。

原图他不是素描的。只是一头比较现实的狼,他是照片拍了一头现实的狼。

所以这难度真的挺大的。我只能根据它的样子来画。


在刚开始画轮廓的时候信心还是满满的。一往无前就下笔。

但是画着画着,后来好像感觉越画越不对劲。

等话到我后面的时候完全是。蒙了。这哪里是一头狼?根本就是一条狗好吗?


这打击也太大了。完全是画不下去,只能把手头的笔停下。

算了,就把它当头一条狗算了。而且是一脸嫌弃的看着这条狗。

我的初中原先是会投篮的,为什么画着画着就变成一条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