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44

下班之后没有什么事情做就削铅笔在宿舍里面画画。

今天晚上也不知道画什么好,就在百度里面搜索图片。

结果看见了一只很好看的猫。我就把这图片保存下来。


因为没有画过猫这种动物。感觉还是压力挺大的。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画。也许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然,这也有很大可能会画崩掉。结果确实是画崩了。


因为图片里面只有个猫的头,她的身子跟身体什么都没有。

在没有可以看的情况下,我根本没办法活下去。

因为猫的身体,还有他的前肢和后肢没有看到。


也就将就将就的画起来。虽然效果不怎么理想,但还是尽力了。

对于画画,我一直没有胆怯的现象。

所以一直以来我想画什么我就画什么。根本不会去压抑自己。


其实画猫。在我刚动笔的时候感觉好难。

轮廓画出来之后,就感觉还是挺好玩的。很轻松的心情。

终究我还是画的有模有样的,虽然看上去像一只猫的样子。


只是遗憾猫的身体没有这张图片。如果有猫的身体或者是脚的话就好了。

这样我可能会画一只完整的猫出来。今天的作品就是这样。

觉得难看的就请嘴下留情,别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