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9

昨天画友哥的时候。确实没有画好

在昨晚画一半的时间就已经是太晚了,没办法画完。

所以今晚下班饭后就马上削铅笔把这功课昨晚。


其实今晚也就是画友哥手里的那块排骨而已。

并没有画其他多余的东西下去。不过这块排骨也画了我一个多小时。

而且还无法仔细的观察到位。


归功到底还是功夫不够深。突然有点羡慕那些美术生。

美术生寥寥几笔就把该表示的东西全部都表示出来了。这是我望尘莫及的。

这张图片把友哥的脸型画成了圆脸。还有眼神相差太多。


轮廓上还不是跑偏太多。嘴巴也是有点画偏差了。

主要也是受到脸型的影响。才变得有些偏差。

如果一开始就把轮廓画好。后面的工作就不会那么复杂。


所以轮廓起到的关键性作用往往不能小视

抱歉了友哥。这次画坏了,等下次我还能再画更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