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7

今晚我画了一张很好笑的图片。

原本我只是想画一本书的,后来肚子饿了。竟然改成画一份早餐。

我的一个同事说,为什么不在旁边加上一条热狗(火腿肠)


好吧。我在一边加上一条。这样看起来这份早餐更有分量一点。

然后我开始在这份早餐上不断的加食物。比如说。在面包上加上一个鸡蛋。

这样看的话,这份食物添加了营养价值。


就在我停下笔的时候,我的另一个同事说。早餐太干了。

如果能加一本咖啡或者牛奶就更好了。容易进食些。

好吧,他说得很有道理。就加上一杯牛奶。


后面的同事越来越多。他们平时没有接触过画画的人,

所以我一画画就被他们当做怪物一样的看待。很异类。

还有同事说。这份早餐属于西餐。应该加上刀叉。我了去。我不玩了。越加越多。


本来想画书的。却变成一份早餐。

再演变成一份营养餐。这变化也太快了。就部增加什么了。

一起来分享我的画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