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6

今天晚上发的这张照片是新手红,一个好友托我给他画的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他的女朋友

看起来惟妙惟俏的,非常可爱


特别是打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年龄应该不会太大

再大的原图里面,她很漂亮,也很打趣的那一种

小女生他的脸有点圆,但可能我画的太圆了


因为他的照片发给我的时候曝光太厉害

所以没办法换的跟原来它的样子,那么相像

毕竟曝光太厉害,所以无法观察到很多细节


只能凭着这么一个感觉来画

希望他不会嫌弃我画成这样子,但嫌弃没办法,他曝光太厉害了

之前有给他画过几次,但这个女生跟他之前那个很像


他出差非洲,让他的身边应该没有这种黄皮肤的女孩

在非洲那些黑人身边,连个小保姆都是黑人

也许他关上灯不睁眼睛的话可能就真的不知道,有个人站在那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