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5

今天我画的画比较不靠谱

原本只是想画特朗普这个前两任美国总统

后来画的画的就画崩了,我也不知道怎么画的,搞得没办法


刚开始画的时候他的脸部太长了

因为她的脸太长,所以一直下不了笔,为什么会不成比例

因为比例这一块我在那里大概琢磨了半个小时,实在是下不了


从感觉上是脸没那么长,但是按照比例上来看,确确实实他的脸是很长的

后来我选择了相信比例画长一点

换到后面的时候确实是很长,无论他的脸还是嘴巴到下颚


这比例定下来之后,就在眼睛部位上开始落笔

但遇到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就是他的眼睛和眉毛挨得很近

之前换过很多人,但是没有这种感觉,


其他的地方还没有那么明显,就是丹丹她的眼睛和眉毛相差太远

别人的别人的眼睛跟眉毛是有一定的距离

但是奥巴马的眉毛跟眼睛基本上是没有空隙的


在中途我越画越没有底气,难道真的被我画坏了么?

等把脸部修整之后才感觉差距不是很大

但最终这个话还是属于失败品,他没有画到跟奥巴马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