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1

这是我的弟弟,今天晚上心血来潮给他发了一张

我弟弟的脸型是属于长长的那样

然后我拍了一张他的照片,所以今晚把弟弟的照片画下来。


说实话,我丽丽的脸型挺难画的,因为是太长,所以比例上会有一定的难度,很难拿捏

在他第一步挂的时候,是他的眼睛部位


眼睛的部位比例一旦拿捏好之后就可以开始画,其他的部位

在我的希望里,面,画完眼睛比例之后就开始画,眼球

眼前放完之后再继续画鼻子跟嘴巴,


卖完她的眉毛舞,之后,还有眼袋,其他部位

就放他的脖子,因为怕脖子可以拿捏到他耳朵的位置

一动脖子的位置,确定职来之后就可以话耳朵跟头发


我说话另外之后就可以画到的头发,因为头发是最容易出现偏差的

在耳朵的位置定好生孩之后就可以给耳朵生成了

在最后也就是修复一下其他的阴影部位


当然还有我弟弟的头发,他是分一边的

所以我把单给留了一部分高光的位置

从发型上来看,跟他原来的照片相差不多


从效果上来看,跟原图基本上没有什么出入

如果一定要挑点毛病的话,还是有一点点的

就是把原图画的比较年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