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29

刚刚闲着无聊,就想拿个铅笔起来画画

一时间也不知道要画什么好,就拿手机起来看一下有没有好一点的图片吧?

然后第一下看到的是微印的图标


看看性非常的简单,又富有挑战性

所以我觉得化微印比较好一点,而且那个立体化可能效果更好

然后就削铅笔来画画


再画轮廓的时候还没有注意到那么多

我把车换成整体一样,虽然注意到我立体化的一些细节

但是字体没有做到的重点,导致后面立体的时候有点不规则


在阴影方面,后期处理的挺好的,

但是两个字母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

在两个字母下面,应该是稍微有一点弧形


这也是前期轮廓的时候,没有掌握好导致的后果

现在看起来立体的感觉是稍微有了一点点

但两个字是上面小,下面大了,我也醉了,好久没有画立体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