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19

今天下雨天,所以不能做事,只能呆在宿舍里面发呆。

到3点半左右实在是无聊到顶了,所以削铅笔画画算了。

昨天@阿紫 说画老刘。因为昨天画了学友。


所以下午直接都百度找了老刘的照片来做素材。

老刘去年画过一次。今晚的画拿出来对比。比去年画的稍微好些了。

因为阿萍@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说老刘的鼻子是鹰嘴鼻子。


确实我看完老刘的原图,的确的被阿萍说中了。

也许是我粗心大意了。竟然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

直接把老刘的鼻子画得那么没特色。


可恶的小Q非常的欠扁,竟然说我画的像猴子。

还好我是自娱自乐。不怕小Q说。哈哈。

不过我还是要画个圈圈祝福小Q家的鱼养着养就反白肚了。哈哈


可能还要再画一次老刘。直到画得好才行。

对于以前米高说对比之下才看得出自己有没有在几步

看来米高真的是有经验的人,也许米高以前的经验还是没有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