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11

一直以来,我的画画一直都是停泄不前

很难找到自己的突破口

所以一直在原地踏步,接近半年的时间


然后这两天去看了温尼的画,

为什么温宁能够进步这么神速呢!

我感觉到温妮的进步,她是不同风格


她的风格我今晚模仿一下

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还是带着自己的画风进去!

温妮的划分更倾向于欧洲国家正规训练过


她更不像是新手。却明明是从新手走来的

温妮的进步太可怕了。

她的成长脚步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她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别的风格

而我却一直在原地踏步,眼睁睁的看着她越走越远

远得连她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真应该向温妮学习

应该模仿她的风格。也许我也能这样成长

太棒了,很有才华的女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