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02

这是今天画的图片,

是微信群里的朋友要画的。好像是他心爱的女人。只是

可惜了画得一点都不像,可惜了。


这个朋友我很敬佩他,有勇气去追求心爱的人,

在我心里还是那句俗话:劈腿的年代,哪来的真爱。

也许是真有,但不会太多,有真爱的人都像熊猫一样稀罕物。


其实那天我本想拒绝他的画的,

只是他说他的终身幸福就,,,,,,,,, OK我投降了。

画成这样也是意料中的事,本来我就画画不过关的人。


希望这个朋友能和他心爱的人走向红地毯。穿上白婚纱。

白头偕老。这也是许多人都愿意

看到他们的结果。下面看看我在画画的时候这位朋友的奇葩事,


原本本图是没有戴安全帽的。只是

很会玩,他谁给她戴上个安全帽,

这应该是某个救援机构的帽子。好像很在乎的样子,


OK我给她画上去了,

结果更奇葩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要在一边加上一个木鱼。

捂脸,发生了什么事?能不能告诉我,这是正常的。


OK木鱼没关系的补充,

在木鱼中间我问这亲民的朋友。木鱼中间来点内容。写上点子。

也许这有有意义的意义一点。


哈哈,结果被我猜到了。另外

在边上加上一个心形图案。

这个我喜欢。没问题的加上。只是有点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