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00

hi,今天画了个小鲜肉。

这小鲜肉是我们cn区个个都认识他的。

而且对他个个都很熟悉。一直没有见过他本人的照片。


因为西瓜索要照片的时候答应他不公开他的身份。

所以没有把原图贴上来,

这样比较尊重他。


他对cn区的贡献真的太大了。

他曾经说过一句让我深刻的话,

他说:授人以渔不授人渔。真是个伟大的举动。


西瓜画了许多的画。这次刚好画到300张。

也画到他。真心祝愿这个好人身体健康。

相信大家都猜到他的身份了。不要问我,他的身份是不是某某人,


问了我也不会回答的;

心里有数就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