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电焊

今天动手电焊了。因为找不到电工,所以只好自己动手。

说起来好像也有十年左右没有电焊了。开始的时候有点生手,

不过还好经验还在,没出什么篓子。


上一次电焊应该是在深圳的时候。那是在帮做消防。

所以那会电焊是家常便饭。天天都要电焊的。动不动就电焊几天的,

现在难得有电焊一会,加上没有找到电工师傅。这重操旧业的本事还是有的,哈哈。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度的电焊,就是焊接一个停车场,

大约也就是一百多平方那样子。也挺快的,以为四周围墙不用焊接。

所以只要立几根柱子和焊接屋顶。也没什么难度。


只要把水平校正好就没什么的。电焊这玩意还真要点经验才行。

以前不懂电焊的时候,焊接起来整条歪歪扭扭的,很难看。

不过后来焊接多了,手法上也有所改变。焊接好之后挺直的。


如果没有经验来焊接。不是破洞就是歪了。效果不好。

特别是焊接这种镀锌类型的铁件。温度一定要控制好,

不够温度就焊接不上,温度高了就烧破个洞,还不能直接烧焊。


像焊接这样的方管,最好的方式是点焊。

如果用烧焊,一定破洞破刀你害怕。如果要师傅来补,师傅一定会告诉你,

切了重新焊吧。最烦的就是补破洞了。


说实话,电焊不是我的强项。

不过也不会被人反驳我的焊接技术。我是不是特别不要脸。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