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炸虾丸子

hi,朋友晚上好。

这次玩大了,今天我姐姐在她家做这个油炸丸子。

为什么说这次玩大了,我慢慢说来。


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按照我们这里的习俗要祭拜祖宗。

前天晚上我的外甥(我姐姐的儿子)在外面买了点这种丸子回家来吃。

以前吃过这玩意。非常好吃,特别是刚刚炸起来的时候。


趁热吃是最好的。如果凉了就没那么脆了。

外甥买回来的时候还热乎热乎的。特别好吃。

我吃得很带劲,问我姐会不会炸这种丸子。没想到我姐竟然会做。


反正过两天要拜祖宗了。不如多炸点这玩意来拜祭也好。

刚好弟媳妇听到。她说也要加入。OK。今天一定要做多点,

三家人都要,所以炸了好多。功归于大姐头。不能不为大姐点赞。太厉害了。


说好三家都要,所以买的食材不能让一家出钱,三家人AA了。

配方和制作大姐都懂。所以我们只有在边上划水跑腿。哈哈。

大姐边做边教我们怎么做,讲解得很仔细。


具体食材我看到了好几样。

  • 去刺的鱼肉(已经做成泥状)
  • 去皮的马蹄
  • 面粉和炸粉还有发酵粉
  • 葱花
  • 去壳的虾
  • 还有一些鸡精和盐

要把这些食材搅拌均匀。

由于她们两个女性力气没有我大,所以搅拌这种粗活肯定是我来承包了,

效果杠杠的。绝对搅拌到满意为止。


油在锅里热到很烫的时候可以开始制作了。

大姐用汤勺在虎口的为止打出来一个一个的放到油锅里去炸。

速度还不慢。弟媳负责泡茶给我们喝,我负责油锅里别炸胡了。


很快的就炸好了。

从色泽上来看,这是非常诱人的。个个都金黄色的。

哈哈,简直是好看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