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炸皮皮虾






昨天晚上回到家已经是天黑了。所以有点摸黑到家。

今天媳妇到外面去买了许多皮皮虾,回来准备晚上吃。

我自己动手做皮皮虾,因为媳妇她不懂得做皮皮虾。


之前媳妇都是买来煮汤的。我觉得好浪费啊。

今天媳妇买过来的时候,皮皮虾全部都是活的,还活蹦乱跳的。

这种皮皮虾最好了,新鲜。拿来爆炒。绝对正点。


先把皮皮虾用油,把它炸熟了。再打起来晾干。

在做其他的准备。其实也没有其他的材料。简单一些就好。

香菜和葱花切成丁。还有一点生粉。有一点酱油跟生姜蒜头。


把锅里的油打起来,留一点点。第一步就是先把生姜和香菜和葱花放下去热。

拿一个碗倒一点水,再放一点生粉,把它搅融化,一会备用。

等到葱花什么热好之后,再把身份倒下去,再加点酱油。


身份熟了之后再把皮皮虾代倒下去翻炒几下。再放一点沙茶酱。

一定要保证每一个比皮箱里面都能够沾满生粉酱料。

翻炒均匀就可以打起来了。味道非常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