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炸松鱼

馋,特别馋,很想弄点什么来解馋。

起床的时候已经的是上午十点了,除了肚子饿之外就剩下肚子饿了。

到菜市场买了豆浆包子充饥之后精神好了很多,


满脑子里都是想着吃的,所以只能看下有啥解馋的。

刚进菜市场就被买淡水鱼的大姐叫着了,7斤的松鱼好大一条。

之前跟她买过几次鲫鱼煲汤。所以她有好货看到我一定会叫住我。


无法抗拒这么大的松鱼。切了尾巴回去炸油也不错。

秤出来后尾巴就三斤。好大,好粗,好长。非常给力。

去了鳞片后切成块,大姐抓了一大把盐撒到鱼里面。腌制一下。


回来后就丢冰箱里,腌制到晚上炸是最好不过了。

有点多要炸成几锅才能炸完。哈哈。四五块一锅慢慢炸。

果然和想像中的问道一摸一样。非常好吃。


这样的吃法是以前在一个大排档里面吃过,

后来一直回味着。今天刚好被我买到这么大的松鱼,

不折腾它哪成阿。co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