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游戏

大约有一个月没有玩游戏了,

今晚好好的心情被虐成猪头肉就回来,哭着说不玩了。

哪里有这样的嘛。连续输7局。输到我不想玩了。


好好的心情就这样整没了。

不是遇到猪队友就是遇到脾气大的。动不动就退出游戏。我也只能认栽了。

遇到这样的队友也不服不行阿。


玩了几把死亡骑士。

这个英雄是挺好的。控制的场面很大。起到重要作用。

有可能翻盘最重要的英雄。可惜啊,队友真心然人感恩。


死亡骑士的技能

  • 1:死亡缠绕。给死亡祖的队友加血。如果释放在敌人身上只能给人族和妖族,相等扣血。
  • 2:召唤死尸。召唤出来的死尸是无敌的。0级2个,每级增加一个单位。最多十级。12个单位。存在30秒,死尸攻击力和死亡前一样,召唤实体不分种族。
  • 3:邪恶光环,给周围1000码的队友提升生命恢复3-30%的速度和7-70%的移动速度。
  • 4:乌烟瘴气:群体攻击敌人,范围达到20000码。
  • 5:冰封千里:冰冻1000码内所有的敌人,(物理伤害)被冰冻的敌人无法任何动作。

就这么好的英雄竟然输,我也是无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