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深夜的茶局

7点下班。太阳要下山了。

每天这个时候是我强迫自己放下手头所有工作的时候。

日复一日的工作,没有离开工地。只有晚上凉快的时候出去走走,听听歌。


晚饭时间和伙伴们吃丰盛的晚餐之后就回到宿舍写帖子。

参加拉哥的活动。今晚算是很忙的一个晚上。没有时间画画。

整理帖子的图片都和十几年前玩的游戏。回想那些攻略费了3个小时。


其中一些资料还是中午抽空弄了一个小时。

拉哥 @dailyke20 在以前帮过我很多,特别是比价低迷的时候,拉哥帮我度过了艰难的时期。比如说卖力的。

在收益惨淡的时候,卖力的点赞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虽然有1美元左右。但收入非常可观。


就像现在中文区。自从大佬们经常会来照顾中文帖子一样。例如甜心女神,abit大佬,o哥,大伟哥。

有了这些主事人在照拂中文区。大伙也很努力。可以看得出来大伙很开心。

当然包括西瓜我在内。很感恩有你们的照拂。每次看到你们的点赞。都很激励我好好的写帖子。

刚才在和老板(我叔)喝茶的时候谈到我什么时候开始画画的。

以前没有听说过我去哪里学这些玩意。

其实,画画是这两年才有的爱好。

最影响我的是小P的画让我有了学画画的冲动。


后来看到朱师傅、米高、美丽他们原来都是画画高手。

这更加鞭策自己学画画。在新手村他们每一张画都很美。对我来说。简直到了崇拜的地步。

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只是画一些简单的立体画。把一些无题画出来,画到它站起来。


站起来,其实是有点3D效果。也是视觉欺骗。

实际上画还是那张画。只是不同角度拍摄出来的效果产生了立体的感觉。

我把我的学画画经历跟叔叔讲了一扁,他很高兴。觉得画画无论有没有前途。


最少能够修心养性。不会心烦气躁的处理事情。

叔叔是个很有魄力的人,所以他说的话有一定的道理。

茶局时间不长。但有些话还是让我受益良多。


叔叔说,一个人有多少素养在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

一但上了麻将桌之后。那才是一个人真正的一面。

如果像知道一个有多少智谋,在谈吐间是无法了解到对方的。


只有在下棋的时候才能看到对方真正城府有多深。

也许叔叔这些话都是以往的经历所总结出来的。

对我来说也有很多的帮助。


我在天台上听歌。听着一些老歌。

听着这些老歌,想起以前经常听这首歌时所生过的事和认识过的人。

往事历历在目,如电影一般。眨眼则逝。


一切好像都在眼前。但却抓不着。

也许下一个眨眼间。我们都已经老去。

也许在十年后听到现在流行的歌曲时。想起的就是现在经历的事和插肩而过的人。


今晚听的歌。依然还是老歌。

雨蝶 - 李翊君

爱到心破碎也别去怪谁只因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泪伤到底心成灰也无所谓
我破茧成蝶愿和你双飞,最怕你会一去不回
虽然爱过我给过我想过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飞雨温柔的坠,想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多远都不累,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泪
我向你追风温柔的吹,只要你无怨我也无悔
爱是那么美我心陶醉,被爱的感觉爱到心破碎
也别去怪谁只因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泪伤到底心成灰,也无所谓
我破茧成蝶愿和你双飞,最怕你会一去不回
虽然爱过我给过我想过我,就是安慰我向你飞
雨温柔的坠,想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多远都不累,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泪
我向你追风温柔的吹,只要你无怨我也无悔
爱是那么美我心陶醉,被爱的感觉我向你飞
雨温柔的坠,想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多远都不累,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泪
我向你追风温柔的吹,只要你无怨我也无悔
爱是那么美我心陶醉,被爱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