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淘海鲜

要是要到菜市场去炒海鲜的时候了,今天挖到宝了

很大的生蚝,不过价钱有点高,带壳的一斤要17块钱

这个价格说真话真的是挺高的,不过放在海南这里就不算高了


都是嘴馋给害的,整天想着吃啊吃啊吃啊!

这不下午就到菜市场淘到这么大个的生蚝。

小个的生蚝,大概带壳是十块钱就可以买得到,


但像这么大的生蚝就有点贵了,这还是在菜市场买的

如果去酒店里面,或者是大排档的话,那价格可就不是这样了

让那些海鲜店吃的话,估计连大壳要30块钱以上


还30块钱,还是最低价的,属于保守的估计

这两个生蚝太大的话,买回来要煮了之后就要有

讲究了生蚝一般我都是油炸,也就是人家说的生蚝煎


生蚝煎很考验的技术。无论是从配料上还是火候上,都要掌握的很好

而且像这么霸道生蚝,一个要切成五六块,这样来煎的话比较好一点

如果太大的话,煎起来很难熟。


配料方面,需要地瓜粉,还有鸡蛋和生葱

除了味精,鸡精这些之外,就剩下了看火候了

金生蚝的时候不能够开大火,而且油方面也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只能生传,不能言授

不是我小气,不肯说出来,实在是没办法说

如果有机会,我拍成视频,这样来告诉大家会比较细一点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