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海瓜子

海口今天朋友来找俺,几年不见了。

以前都是在海南打拼的老铁。想起以前一起走过的日子,

满满的心酸和汗水。恨不能拥抱一下了。


多年不见分外亲。当年一起在海口一家公司上班。

辉和我一样都是在里面做水电施工员。一起管理水电项目。

有什么问题两人都会摆出来一起探讨。直到问题决绝了为止。


眨眼间就好几年不见了。

就因为我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他来留言了,

所以要过来耍耍。说实话。我也很想见见这老铁。


以前在公司的时候,两人都是相互扶持。

相互帮助,有问题两人一起决绝的日子。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因为他要开车回去,所以这次见面我们没有举杯。

老铁很有人情味的人,

来的时候还不忘给俺带点好吃的。

没错,是海鲜,不过这次带来的是壳类的。


海瓜子,是生长在靠海边海草多的地方。

这种壳类是属于小型的壳类海鲜。十分甜美。

重要的是这海瓜子适合和很多食物一起烹饪。


整整8包。都是密封包装好的,脱壳后包装。

非常给力,可以放在冰箱里慢慢吃。

中午我先弄点煮粉,cool。非常好吃。


感谢老铁。

感谢阿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