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没纸了

没纸了

铅笔袋整理的整整齐齐的,里面大部分的铅笔都用过了

素描纸也用了一张,都不剩,本来想去买一些打印纸来画

又懒懒的,又不想出去,可能过几天又要搬家了


想在网上买树苗子,又怕到时候搬家收不到货

其实买打印纸来换也是很便宜的,到时候画出来的效果真的不如素描纸那么好看

这几天也没有画画,所以玩的铅笔装好


今天晚上翻出来朋友圈那些照片

都是之前画出来的画,然后发到朋友圈的,所以一直保留着

也许可能以后还有用,也不知道就留个纪念吧


这个铅笔袋大概用了一年半了,

买这一包铅笔的时候是去年差不多,中秋节左右

一直都在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


我记得有一次在机场,还有时间的时候,我竟然在机场画了起来

不过现在的镜头好像比不上以前

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非常的兴奋,只要一有时间就马上画画


别人都是画的很好,而且又成功

可能只有我这样学不精,然后又放弃了,以后还会继续的画

但没有之前那么多时间可以玩了,想想去年在公司里面上班,整天都有时间


最近看温妮的话,真的很厉害,我真的被她的才华给惊艳了

他的进步真的很神速,神速都让我望而止步

远远的超级远远的被她甩在后面。太厉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