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欠缺的图纸

今天晚上的看了一个晚上的图纸,有点找不到头绪

要做这些路面功夫,先要把排水做好,然后才能做后续的工作

那今天晚上查走了图纸的时候是看不到一些资料


比如说这里面的线条排水就是找到了

另外一条是碎石排水就怎么翻都翻不到?他在哪里?

如果没有详细图纸的做的话,后果可能会出现很大的偏差


所以今天晚上我无论如何得弄清楚先这里面到

因为刚刚接触到园林绿化这一块的领域

许多知识跟以前是没办法相提并论!


特别是他这里面的图文,跟以前的水电图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实在是找不到非常详细,图纸是只好找领导了

后来遇到了测量员,看看鱼塘有没有找到这个图文?


测量员说他这也是找不到,已经上报到设计院上去了。

看来错不是在我这里,应该是住在设计院那了

没有接触到这个领域,容易做起来猥手猥脚的


压力也非常大,以前负责水电工程的时候,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的压力

以前的压力是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但这次真的是很迷茫(›´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