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检查

又检查

悲剧的办公室人员今天又鸡飞狗跳的。

每次省里来人检查就没完没了,各种装逼,各种虚伪,各种不要脸。

看得想笑。又是那副嘴脸。让人看得很反胃。


其实检查不检查跟俺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就是这些整天在办公室里吹空调的人,就差吓出尿来了。

如果能让我祈祷。每天来检查就好玩了。😹😹😹


这次我还是注意看我们和谐可亲的梅总。

嘿嘿。小鸡啄米重现了😂😂。帅呆了

好想过去把他的头电悍住,别一会啄得头掉下来了。


泥工和杂工专清场地卫生杂物,包扫干净😜 

木工和铁工做防护栏杆。包挂标语横幅条。

🤒🤒老夫简单些,只要把电全关了就好🤗


资料员几个小女孩,除了当迎宾之外,还要端茶倒水的

就特么的给我安排个工地用电安全工作我负责,

能不能安排个有难度点的。我只要把低压柜拉下闸就好了。


别人忙死忙活忙半天,老夫忙了两秒😂😂😂 

中午还和别人一起混吃混喝。弄得我不好意思极了。

我今天还想着要不要去帮别人一把手。看他们忙的。


想想还是算了,

找个没人的地方看小说得了。

检查官们,你们要天天来啊。你好是好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