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未命名

最近的伙食非常差劲,所以一直都想知道一点肉

想着今天晚上吃的伙食是确实是比较好一点

因为今天晚上去参加人家的婚宴,所以吃的比较多


等吃肉的欲望还一点都没减少

想法还是非常渴望吃肉的,好不容易减肥的一年,最近的欲望越来越强了

好像失败了,感觉


今天晚上拿着铅笔,竟然是画了猪肉?

画自己看的都觉得好笑,看来我最近站的是饿昏了。

连画画都离不开猪肉,而且画猪肉还是第一次


我主要没有画好,所以有点不好意思

在我的印象里面,大概就是这样的。

因为没有搞一条真正的猪肉来做画材,所以画的不算好


想吃肉的欲望越来越强,尽管今天晚上吃的是猪腿肉

但好像还没有真正的解馋了。如果现在再来五花肉就更好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