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未命名

匆匆的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来到中山这个工地已经是第四天了,

今天的工作还是有点顺利,特别是调配方面,开始有点上手的感觉

放线员把线放好之后我就开可以直接调配钩机和人工安排。


起初看到门口这里的土少了很多,要从别的地方调过来

这是个前天和昨天两天讨论的决定

在以前做这些工作的时候,还是做的比较得心应手的


但这次因为人很多不熟悉,所以做起来有点畏手畏脚

其实做这件事我之前有挺多的经验,但有一点就是图纸不一样

导致了这次的开头不好,不过影响不大,可能后续会好一点


上班之后我直接把挖机调到对屠场里面

随后再叫了一辆八方的运土车的土方运到前庭位置上

这样前庭的土才能够能保证得到饱和


从印度还有装车,大概用了足足五个小时左右

这里面浪费了很多时间,其中因为路比较远,所以这时间浪费的

在土方运送宝盒之后,我先把钱停这个位置整理出来了


后续楼盘的通道还要继续整理

可能还会欠缺一些图,但现在不宜堆放太多

如果多出来,到时候要重新从里面调配出来就麻烦了。


直到下班的时候,我才感觉出来,后面的土可能还少了,

因为这是整理之后出来的结果,希望明天后班如图方式够用的

除了这些整体利益之外,还受了一些材料


今天的忙碌工作挺充实的

一个很好的开始,我有点上道的感觉

这感觉自我良好,非常好,相信后面的事情会越办越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