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未命名

当那个太阳下山的时候,余晖还在照耀这片土地。

人家说夕阳美,但我感觉是一种凄凉的美,

因为要不了几分钟太阳就完全下山了,它现在只是在濒临针扎最后光辉。


至于那句常言道夕阳无限美。也许只是人老了,在回忆自己一生的记忆而美。

以前我对那句人生短短几十秋这句话没有什么感觉。直到老婆的闺蜜跟我说,人生短短几十秋。

我才有所感触。好像才恍然如梦般清醒过来。原来咱也不知不觉的走过了几十秋。


用句丧气的话说,已经是来时长去时短了。充满青春的时光已经走完了。

也许要不了多久也要沦为夕阳无限美的境地了。

真的有点后知后觉。也许老婆的闺蜜说的对,人生短短几十秋


也许应该去到处走走,梦想中要去长城上看下雪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天天都有忙不完的事。一直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

真该去完成这个愿望的。也许要不了20年或者30年,就真的想到处跑也跑不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