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未命名

到海边看一下人家钓鱼回来的。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海鲜

今天早上起来没什么事,所以就跑海边来了,看一下人家出海的

一般出海回来会有那一些浅水的海鲜。


好多人都是出海放网。但也有许多,只是出去垂钓

那人也有收获不小的人,那就是放网回来的那些。

他们的收获往往会出乎意料,有时一网下去会放到好多鱼


在这样的渔夫身上买鱼的话,价格不会太贵

而且那些鱼都是非常新鲜,我们都知道潜水的鱼比深水的鱼好吃

所以那是渔夫放网回来的鱼都是抢手货,一上岸都被人买走了


当然,这种来海边狩猎的人也包括我在内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来这边守着那些放网回来的渔民,收获往往很大

而且价格上不会太贵,因为他们没有通过称来卖,都是估计一袋子多少钱?


比如一些小一点的鱼,他们的价格很廉价

但往往这种小鱼是非常好吃的,很鲜美

所以我经常会去淘一些这样的浅水货


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找到一些好吃一点的海鲜

但已经来了,就要等一会儿,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就要上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