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最美的人


忽忽,笨重的钢结构。靠近它都觉得有压力。

这些钢结构在顺利的进行中。没有出现什么碍事的烦恼。

每天6太吊机在忙碌的吊钢结构。由于工期紧张,所以安置钢结构的人手也挺多的。

----

每台吊机配置人手在4-5人之间。总共6台吊机。

这也只是单单安置的人员数量。

校正的人员每组要配备两个。所以每台吊机配备人员大约是6人左右。

---

焊接加工的人手稍微少些。焊接现场用装载机配合。

所以少了吊机输出,焊接的人数每组也要三人,有三组。包校正1人。

焊接的人员达到了10人之多。

----

加上现场管理人员和后勤人员。钢结构的人员是最多的。

其次就是泥匠部门有三十多人。包括了现场施工员和后勤人员。

泥匠仅次于钢结构部门。


![image.png](https://cdn.steemitimages.com/DQmaNrtZ1HqtGkpn6mLzPLPz2t54bi4SvzWw1ePkKvYiAT5/image.png)

---

![image.png](https://cdn.steemitimages.com/DQmcqVeeniZUEXs1MVqzZ3tgznKMpA6axHtviWzt2DmfweK/image.png)

---

我试着用铲车帮他们把钢梁吊起来,

结果2.0的铲车无法把钢梁吊起来自由行走。

后来我还了一辆50的铲车。才轻松的吊起来行走。

----

但还是感觉有点晃。可能是惯性问题。

在5.0铲车的作业下,两吨一下的重量毫无压力。没有太多超载问题。

但我只是出于帮忙一下。因为他们的机手凑巧不再。所以帮忙了一会。

---

在他们工作人员中,身上都散发出来一股很man的气息。

看到他们的脸上都写着刚毅 两个字。好像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难到他们。

这种气息不是想模仿就能模仿出来的。是出于一种自然散发。

---

他们不需要伪装。也不需要可以去摆姿势。

站在哪里,就有那么一股钢定不阿的气势。

他们不需要去注意周围的人是否在注视他。也许他们习惯了这种气场。

---

他们的工作服有破洞的,有很脏的。也有被撒开的。

看着他们撸起袖子的样子。仿佛袖子对他们来说很碍事。

把袖子撸起来。动作会更加简洁,更加干脆,更加自如一些。

---

他们都是很美的人,

西瓜很尊敬他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