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折腾

以前坐车到海南的时候,路上吃饭是个大问题。

虽然能吃到热乎的饭,但却是很贵,在以前普通饭盒8-10块钱的时候,

在服务器吃饭,一个饭盒要20块钱。非常贵。这就是宰客的表现。


昨天来的路上,我和司机讲好了,路上跟着他们吃。

路费多少钱算上就行。结果司机没有加多钱,说人少,一起吃也无所谓。

我知道这里面肯定有猫腻,所以一定要跟着他们吃。


结果真的像我想的那样,这群兔崽子吃得非常好,

这几个菜都是很棒的,根本没法比。

外面大厅都是超好的,要啥打杀。有的菜已经凉了。


这群兔崽子躲在里面吃香喝辣的,还好老朽跟上了。

在鲘门的时候我吃到了美味可口的晚饭。非常舒服。

在一个晚上的折腾,到早上5点左右到了徐闻。

上船时间基本已经是五点半了,现在的班船好像有时间规定的似的。

时间到了就走,不想以前那样,等船装满了之后再走的。


现在好多了。就应该这样。

当船开到还中间的时候已经是天亮了。海上日出真的很好看。

难怪人家早上要去看日出。真的很好看。


折腾到海口之后还要转车到临高。

在海口又逗留了一个多小时,才转到车

九点半上车,到临高已经十一点了,真心累,终于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