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扎了三天的电箱

雨天之后。临时电箱有的出现短路

加上台风天闹得到处出问题。

有的电箱我检查过,配件上没有跟到位,

折腾了几天,电箱有三个重新扎

配置也重新购买,这样保证以后刮风下雨的不会闹幺蛾子。

如果再折腾就累死人了。


不知之前的人怎么想的,

这些原电箱配置很底不说。还硬件跟不上。

害了我整天扎了三天电箱,扎到手都抽筋了。


在第一张图片中,这个电箱是管理生活区的。

在常规用电一部分加上了交流接触器。

这看似挺没用的一步,但实实在在的保护了夜间照明和开关使用寿命


电工最怕的就是日常用电维修。

加了交流接触器之后,有出现问题的范围大大的缩小了。

基本上有问题在电箱找出问题,


用电也方便管理。

所以我不知道以前请来的电工怎么想的。费解。

管理用电,在一个工地需要一个懂得电的原理的人


像之前这电工真的是不负责任,能凑合顶着用就凑合。

完全没有远点的想法。又不是要他扎个二级箱

就简单的临时电箱都能这么不负责任。真心怕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