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我的第一次:丢向大海的漂流瓶

第一次,这个话题很容易让人产生遐想,

看了许多人些的帖子,都是在写第一次。也大概知道了写第一次的内容有多广。

我想过好多次写第一次,比如第一一次牵老婆的手。

第一次做饭,第一次看到女儿来临而做父亲

第一次用电脑上网,还有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独自去上学。

太多的第一次要写了。想到了很多很多。

然而今晚不想写这些第一次。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个第一次丢漂流瓶。

----

安置好老婆和孩子之后,他们都入睡了。给她们母子几个把被子盖好之后手轻脚轻的从来。

推着电瓶车出来外面走,车速不快,也就是40左右,

秋天的夜风有点凉了。骑车戴着耳麦吹凉风。这种感觉非常棒。无以伦比。

在潜意识里,我喜欢到海边。大海能容纳我无限的烦恼。

无论有什么不开心的,只要对着大海喊出来,像撕夜般的呐喊。大海会倾听我的心声,

生活中的不如意,年龄增长、期盼的事情没着落。

喊出了所有的不愉快,我把所以的烦恼都丢给了大海。喊了很久,喊都喉咙都疼了。

----

冷静下来之后,想象自己所拥有的,其实我比别人幸福很多。

有很多人没有我这般幸福。膝下子女健康成长。家里还有照顾孩子的老婆。

还有母亲健在。我所拥有的是很多人都没有的。

突然我释怀了。我比别人差好多,别人却比我差好多。

现在只是祈祷家人健康平安的。让这份幸福一直这样下去。一直到我老得走不动了。

喝完仅剩半瓶的矿泉水。把香烟里面的锡箔纸抽出来。还有身上画画的铅笔。

我不知道要对大海说什么。也许像人家说的,清偿之更短。要说的话太多,

也许要向大海说的不用太多,只要大海能明白就可以了。

我在锡箔纸上简单的写下:平安

然后放到矿泉水瓶子里,丢向大海。

也许这两个字比向大海倾述太多更好。我要祈祷的就这么简单。

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