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我的个人介绍

hi,伙伴们晚上好,

现在是北京时间深夜12点。这个时间点应该大部分的人都已经睡着了。

我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到matters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说实话我真不善于社交。

这是我的弱点。我文笔上更是糟得一塌糊涂。

在前两天,一个matters的朋友跟我说,我应该发一个个人介绍帖子。这样有助于更多人认识我。

这让我很尴尬。本来就不怎么会说话的老头子。真心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好。

OK,我硬是查了好几次字典才能筹够字数出来介绍自己。希望大家别笑话我是个粗人,没什么文化。

------

上图是我的生活照。

是在海南的时候,临近去年春节的时候照的。过去也就几个月,今年瘦了一些。

大致上跟照片没多大出入。

我在2001年退役之后到深圳长居了8年。主要是在那里工作。

在深圳那几年混得真不怎么样。除了早期几年吃一碗青春的饭。后期选择了在工地上做水电工作。

也在后几年学到了一些有温饱的技能。

在此期间,学到的水电工作技能都是埋头苦学的努力工作。

我的性格比较执着。自己觉得对的事肯定会一直研究下去,

在水电工作里面,我当了四个月的学徒工。在2006年的时候我开始大胆的自己操作。做个师傅,

在那个时候领导对他的亲戚说了一句话让我受用无穷。

他说:我们现在做的管是DN:200.看上去非常庞大。如果觉得这条重达300斤左右的镀锌管太大了,那么你永远无法把这条管安置到它该放的地方去。相反你要是觉得这条DN200只有拇指头那么大,那么你就用勇气去征服它,不应该被困难组织成长的脚步。

----

他的亲戚好像没听懂他这句话的真正定义是什么?却被我捡到个大便宜。

简单点来说,做什么事大胆去做,别前怕狼后怕虎的顾忌。

这样才能成功。把脚步迈向新的台阶。

我努力的工作学技术,用三年的时间快速的学各种水和点方面的技能。还有消防的知识。

很执着的学。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到明白才行。

因为没什么能阻挡我成长的脚步。即使再苦再累也会咬紧牙关的挺过去。

三年后我开始尝试负责水电工程,刚开始担任这个职位的时候有些吃力。

原本以为技术学得很好的我,一下收到了很大的打击。原来负责人的重担不止是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

好多事情要想到前面。未来的工作必须提前安排好。而且要很到位。

挫折没有把我打倒。让我更加有新的目标、有时年轻就该任性那么机会。

用了两年的时间实践水电工程负责人的工作要领和流程,以及重要事宜。

---

用了5年的时间把工作钻了个透心凉。

下个目标就是水电工程师。这是个很高大上的职位。也是当时我所追求的。

有句俗话说官大一级压死人,这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在负责水电工程的期间,常常会被上司无缘无故的带上黑锅。

而且这黑锅背得心里很不舒服。常常会因为被人冤枉跟上次吵架。后来我习惯和上次什么事情都要留下一些证据,比如说上司要求的事情用书面下函,

如果是电话上交待的,我经常会录音。

害人的心没有,但防人的心不能没有。这个习惯帮我读过了N次难关。

----

在工作之余,我喜欢美食,如果说吃货哪里有?我会立马跳出来说我就是。

像点点说的,翻山越岭只为吃。这份毅力更加让我敬佩。

有空之余我肯定会到菜市场买一些食材。

给自己整点好吃的。比如说我比较喜欢吃海鲜。时常会买一些深海方面的鱼类。或者壳类的食物。

当然买食材久了,也学懂了怎么看海鲜是不是新鲜的。

-----

除此之外,这几年我更加喜欢画画。

画画是被steem上的几个朋友影响的。

他们四个人的画画深深的吸引着我,在他们那里我看到神秘的画画背后的面纱。

四人两男两女:P叔,米高。两个美女是:朱师傅和美丽。

他们的作品大不同。各人有各人的风格,独居特色、非常好看。

所以我爱上了画画。从一个画画白痴学习。到现在稍微能画点人的肖像。

但十次画肖像有九次的画崩了。

----

个人资料:

  • 西瓜
  • 1981年出生
  • 出生于中国广东汕头。
  • 身高:1.8米
  • 语言:除了英语之外,会说潮州话,广东话,普通话,还会乱说话。
  • 职业:跳过2年半的街舞,后面一直投身于建筑行业的水电工程。
  • 爱好:扯淡,画画,听歌。玩游戏。
  • 拒绝谈情说爱,本人已经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个老婆。别勾引我。我怕经不住诱惑,容易做错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