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惆怅

海南的夜晚非常怡人,春夏交接的季节晚风吹到脸庞上。凉凉的。 下班晚饭后走在陌生的街道上。不会有谁认识我,不用和谁谁谁打个招呼。 我喜欢这种感觉。这是一种流浪者的感觉。 ---- 每次背上行囊远走他方。每次都在挑战。 去过深圳繁华都市。到过海南偏僻的村落。还有现在的小镇。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陌生的气息侵袭着我。 我喜欢这种感觉。尽管今晚凉风习习,偶尔身边有车经过。揪揪内心深处某个偏僻的地方。 ---- 耳机想起侃侃唱的:滴答 我听得很陶醉。仿佛这一刻就是曲中人。 我喜欢这首歌。节奏不快。很适合这个时候听 ---- ### 滴答 >嘀嗒度嘀嗒嘀嗒嘀嗒 时针它不停在转动问 -----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小雨她拍打着水花 ---- >嘀嗒答嘀嗒嘀嗒嘀嗒 是不是还会牵挂他 ------ >嘀嗒版嘀嗒嘀嗒嘀嗒 有几滴眼泪已落下 ----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寂寞的权夜和谁说话 ----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伤心的泪儿谁来擦 -----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还会有人把你牵挂
工作,很忙,很充实,很熟悉。 每天对这图纸一张一张,电子版图文放大又缩小。每个小角落都要仔细审核。 在工程没有开始之前。必须对图纸进行审核。列出有问题的设计。 --- 还好,这些工作已经很熟悉。 潜在问题重点先找一偏。明显的部位一下就能找出来。 忙碌忘我的工作,时常到了吃饭的时候被同事打断了。 料理这些图纸并非一天半天就能审核完。 --- 在以前,也许只要能看懂它就可以了。 水电工程,特别是在我这个职位。更是重中之重。每个步骤都必须想到了前头。 能看懂就可以的只是水电师傅。我的人物是仔细核对每个地方是否有图文中重叠施工冲突。 ---- 设计的数据是否达到要求。 前后对比,无论是电还是水。不管强电或者弱点。不管给水还排水还是消防水,或者消防,包括模块。 繁琐的工作,有时核不到两小时就有电头大。 --- 我学会了放松自己。要让自己冷静一下。一味的转牛角尖可能会让自己忽略掉很多细节。 包括低级错误。所以。审核图纸一定要保持轻松的心情。 在工作的时候,我喜欢旁边一杯茶和一包烟。进入状态之后手里的烟一直没有断过。 --- 这是我以前老板说过我的。说我不能这样。 在急速思考的时候,我需要尼古丁。能快速的刺激自己思维速度。 放下手中的烟,关闭笔记本,走到街上。发现身上有好多烟灰。 ---- 再次回头看看自己粗大的手掌。 这双大手必须创造很多财富才能养活家人,满满的惆怅。 凉风继续吹,夜晚还是那么熟悉,耳边已经换了一首歌。delacey-drean lt poss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