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家乡一角

在闲下来之后,松了口气。

今天到村外面透透气。走走一圈

却没发现村子原来还是挺美的


以前在村里走来走去的,根本就没有心情去发现这些

只是可惜了,还有什么心情去欣赏?

今天出来只是想走走,


出来外面走一圈,总是心里觉得有什么不踏实的

老婆一个人在家里,我出来外面溜达了半小时就回来了

下午有个同学来找你坐。送了两斤茶叶就走了。


这个同学就是那个三个人合照的,我们三个人都是胖子

他是在卖酒的,生意好像也不怎么好

不过我已经还是非常好的,同学一场,他总是走的很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