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宵夜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晚上喝茶喝太多了。肚子饿的咕咕叫。

看小说到半夜起来煮宵夜吃。

---

我一直惦记着老婆今天给我买了两盒海鲜饺子。

早上被我煮了一盒。还有一盒放在冰箱里面没有煮呢。

趁小孩都睡觉了。没人跟我抢东西吃。

---

轻手轻脚的起来煮海鲜饺子。

哈哈,感觉自己就是个偷吃的。怕被人知道了。

果然冰箱里还是躺着着和饺子。

---

烧水开锅。马上就能丰衣足食了。

一盒14个饺子。海鲜类型的。不能冰冻太久。

都要趁新鲜才能吃出他的美味,毫不犹豫的的一整盒 全煮了。

----

太酷了。就是这个味道。

吃到家乡的特产小吃。这是非常幸福的。

在外面工作完全是吃不到这么好得到食物。太好i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