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孩子也累

现在的娃读书也真不容易啊!

除了课堂上要听之外,还有作业要做

要命的是回到家还不能安稳,像今天我们做家长的也一起拉下水


得上那个什么神经宪法课程,这你还没完?

今天要来个禁毒工作课程,这些课程小孩都治不了

我们做家长的也直接被拖下水


这禁毒工作没有课程的,然后直接直视竞赛

搞得一出一出的,以前读书还没这么折腾

现在读年书,除了作业,听课,还要上完课,真的挺多的


我不知道中国现在的教育是完善了,还是添加了负担?

如果说完善了,为什么还要看课堂以外上网课?

如果是增加负担,我看起来还是挺有道理的


在我们那个年代读书,真的没有这么多繁琐的事

那时候老师教什么,我们听什么,写什么,还要学什么?

哪里会有现在这样花枝招展的?一套一套的


今晚晚上给小孩上完课,真的是服了

进行禁毒工作,在小学生我真不知道起到什么作用

小孩真的能读懂这些吗?他真能记得住这些吗?


这些知识是不是已经被提前教导了?

如果说在初中的时候上这样的课也许是正常的,毕竟是青少年

的小学生交这些真的是只是在增加担,真的好心疼娃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