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姑姑做的梅菜扣肉

过年这段时间吃的东西吃到有点腻的感觉。

这不姑姑叫表弟又送来一碗梅菜扣肉。

这梅菜扣肉又是馋人得要命。不看还好,一看就受不了的那种。


姑姑很厉害,竟然会做梅菜扣肉。

之前我有听别说说过梅菜扣肉似的很难做的一道菜。

它的制作过程繁琐到腻怕。前前后后要好多个小时才能完成。


很难想想这美味背后要多少功夫。

梅菜扣肉特别是它那层猪肉皮炸得非常脆。蒸完吃就更带劲了。

姑姑一个人竟然可以做出来,而且还不用别人知道。


看来我们家族吃货是有遗传的。特别是姑姑这手更是一绝。

早上看到表弟送过来这一大碗。内个馋。那个口水。

捂脸,不想提有多想吃了


中午媳妇要做饭的时候,我告诉媳妇。

别的肉不用做了。中午这一大碗梅菜扣肉一定要大干一场。

不过小孩好像不怎么喜欢吃。说里面有肥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